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爱丽家居:项目建设“再发力” 转型发展“加速跑”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0-26 12:08:57访问量:字体

转型升级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年2月,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新型WPC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以“智能+绿色”为双引擎,以产品创新为动力,助推企业提档升级“加速跑”。

据中铁华铁中铁建工集团爱丽家居新厂区EPC项目部副经理徐尧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目前,3号、4号厂房一层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二楼楼面浇筑,1号研发车间和2号宿舍楼正在进行基坑施工,预计明年10月完工。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一直以来,爱丽家居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PVC塑料地板产品技术和工艺创新为研发重点,创建高规格、高水平的“高分子复合家装材料实验室”研发平台,成立“爱丽高分子建材研究院”。目前,公司已拥有20多项国家级专利。项目建成后,公司可吸收更多高精尖技术人才,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投入,增强研发创新实力,在材质配比、生产工艺等方面持续改善,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美观度和环保性,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新项目、新征程、新格局。下阶段,爱丽家居将以新项目为抓手,强化统筹推进,通过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快速步入绿色智能发展“快车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