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两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苏州市智能工厂项目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10-20 15:46:40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工信局发布了2020年度苏州市智能工厂项目名单,经开区(杨舍镇)两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入围苏州市智能工厂(示范)名单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入围苏州市智能工厂(培育)名单

天鹏电源,企业建设的高倍率NCA型三元圆柱锂电池智能工厂,主要生产电工工具用圆柱型动力锂电池及电池组。项目依托完善的工厂级规划和联合体单位的技术优势,在设备自动化、系统集成化、业务一体化、管理智能化方面位居行业前列,现已实现设施全面互联、系统全面互通、数据全面共享,数据联网覆盖率达100%。

采埃孚,企业建设的汽车制动系统智能工厂,主要产品为电子自动系统(BBW)、防抱死系统等。项目重点从计划源头、过程协同、设备底层、资源优化、质量控制、决策支持等6个方面着手,运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管理,通过智能化的互联互通,将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数字化设备联入网络,并实现设备的网络通讯、数据远程采集、程序集中管理等功能,使设备人员、管理人员直观、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快速做出管理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