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2家企业成功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11-18 16:14:00访问量:字体

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经开区(杨舍镇)2家企业成功入围,分别是国富氢能和华大离心机。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智能化集成加氢站设备及高压氢气供氢系统,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氢液化工厂商业化解决方案,加氢站设备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全国第一,车载供氢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55%,累计申请专利180余项。企业以提供清洁能源装备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氢能装备全产业链一站式设备提供商。

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过滤与分离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离心机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企业拥有较为齐全的离心机产品种类与系列,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发明专利的立式拉袋卸料自动离心机、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技术等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拥有有效专利50项,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目前,区镇累计创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产品5个,省小巨人企业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