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大型商业综合体五月花将迎来大变化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1-06 15:17:24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五月花购物广场运营绩效,打造张家港北部片区商业标杆,11月3日上午,张家港五月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达志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经营管理启动仪式在锦丰邻里港湾举行。

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李刚强,苏州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谢金明,苏州达志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园经济服务局局长蒋忠明,张家港京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卫菊,园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锦丰镇区综合服务办主任李卫忠,苏州达志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董高峰,五月花购物广场员工代表及新老商户代表等出席活动。联兴村党委书记沈晓燕主持启动仪式。

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李刚强代表园(镇)对张家港五月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达志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开展合作表示祝贺!

李刚强希望苏州达志腾商管公司在商业上和生活方式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体验,将五月花购物广场打造成为“品味、实惠、趣味”三位一体的优质商业体,充分满足锦丰居民就近消费、高频日常消费的现实需求,更快更好地打通消费者最易触达的“最后一公里”;希望五月花商管公司和联兴村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加强五月花购物广场运营保障,配合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外围环境维护、食品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在消费者心中积累更加良好的口碑,使之真正成为张家港北部片区的商业标杆。

五月花购物广场位于锦丰镇区核心地段,由锦丰镇联兴经济合作社与张家港京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38932.8㎡,共五层,于2018年11月正式开业运营,由京华置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五月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据了解,苏州达志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商业经营管理的专业机构,拥有庞大的商户品牌资源,依托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等知名机构的广泛合作,致力于对行业客户的专业支持,在长三角地区商业领域有着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