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我市举办2020年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10:36:18访问量:字体

12月8日,一年一度的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如期上演,市委市政府与在我市投资兴业、工作生活的外资、港澳台投资企业以及外籍人士代表相聚一起,共迎佳节,共话发展。市领导邵军民、徐平观出席活动,市相关部门和各镇(区)外资工作分管领导,相关外资企业高管、客商代表、有关外籍人士参加音乐会。

徐平观在致辞中指出,作为长江下游一座营商环境优、创新能级强、开放程度高的现代港口工业城市,广大外资企业在港城繁荣发展,激发了港城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接连不断的外源力量。他表示,即将到来的2021年,张家港将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大家共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希望大家坚定在港城投资兴业的信心,携手合作,共谋未来。随后,光束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胜广先生、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营运总监MarkChapman先生作为外企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市领导和外商投资企业客商和朋友一起观看欣赏了上海民族乐团带来的新年音乐会《海上生民乐》。该乐团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现代大型民族乐团,而《海上生民乐》音乐会版,是在原有音乐现场基础上打造的全编制民族管弦乐音乐会版。现场,乐团为港城观众带来了《湖光》《卧虎藏龙》《百鸟朝凤》《国风京韵》《楚风颂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整场演出曲调优雅,乐声悠扬,民族风味浓郁,颇具感染力和艺术观赏性,引发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