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东莞市江苏商会—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商会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4-27 14:43:37访问量:字体

426日下午,东莞市江苏商会代表团一行9人拜访了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遇。东莞市江苏商会—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商会交流在沙洲湖酒店举行。东莞市江苏商会会长张锡林,张家港市工商联主席钱耿,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镇长李刚强等出席活动。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真诚期盼两地商会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冶金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将始终保持开放包容、创新发展的城市理念,全力为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投资发展环境、政策服务环境和创新创业生态,使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首选、创新创业的福地。

随后,张锡林会长和钱耿主席分别就各自城市商会发展和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张会长表示,此次代表团成员来自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电子信息等高科技领域,希望借此次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寻求更加务实、紧密的合作。在稍后的环节,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镇长李刚强做张家港市及冶金园(锦丰镇)投资环境推介。

最后,双方就商会合作进了互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共识,充分发挥商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两地资源,互相赋能、携手共赢。

会后,商会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我市投资环境,并参加见证了展鑫电子(张家港)智能芯谷项目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