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保丽洁获评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6-15 10:27:24访问量:字体

6月份,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第六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张家港2家企业成功入围,其中园(镇)企业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全生命周期管理示范模式成功上榜第六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主要方向,也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油烟净化设备制造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从研发、设计、制造到销售、安装、运维等全流程服务能力,全面满足商用、工业领域客户的油烟废气净化需求。保丽洁搭建了“油烟E管家”物联网平台,建立线上报修、线下服务新模式,利用微信小程序实现掌上操作,提供产品研、产、销、运维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物联网监测在油烟净化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