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易马达华东区域中心项目签约落户经开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25 13:23:55访问量:字体

6月23日,易马达华东区域中心项目签约落户经开区,张家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以及经开区商贸局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预计五年累计总投入约5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收入累计达到约10亿元人民币。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两轮车绿色能源网络布局的先行者,于2017年12月发布易马达e换电产品品牌,推出全球首创集超级电池、智能换电柜、能源管理系统、APP及大数据平台为一体的绿色智慧能源网络平台。易马达致力于用最先进的电池技术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中国广大两轮电动车消费者,打造全新智能绿色能源网络。目前,易马达业务已覆盖全国60+城市,日换电单量超过60万颗,成为全球换电市场的领导者,在2019及2020年连续入选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及瞪羚企业榜单。

此次易马达华东区域中心项目签约落地经开区,是易马达在两轮车新国标“铅酸换锂电”“充电变换电”政策大趋势推动下全国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步,将开启华东区域两轮车换电网络建设新篇章,引领经开区周边产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