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新增2家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26 14:16:17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第六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经开区(杨舍镇)2个平台成功入围,全市仅有这2个平台上榜!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主要方向,也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张家港润盛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面向铝合金行业的“JIT+C2M”。润盛科技是上市公司蔚蓝锂芯旗下子公司,公司开发的面向铝合金行业的“JIT+C2M”综合服务平台,按照客户需求提前准备库存,合理安排生产,减少供应商、客户的仓储空间、资金压力及基材损耗;同时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按照客户订单要求设定供应商和生产工序,生产出个性化产品。企业已为华硕、三星、LG等2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原材料供应一站式解决方案,年加工配送各类铝合金板(卷)可达2.5万吨。

润桐RainPat专利检索服务平台:润桐RainPat专利检索服务平台主要面向研发和创新领域。通过对接全球专利数据资源,实现全球98个国家专利免费检索,包括20余个国家的引用信息、美国专利转让记录、40余个国家法律状态信息等,数据全面、更新及时,帮助企业避免重复研发或产品侵权,有效降低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用“云检索”“云对接”“云交易”“云服务”等方式服务制造业企业创新和研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