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沙钢荣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09 18:34:31访问量:字体

89日从沙钢获悉,经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等权威单位评定,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沙钢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位居榜单第57位,是全国仅有的两家上榜钢铁企业之一。

品牌价值是品牌经济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多年来,沙钢始终坚持“创中国品牌、造世界精品”品牌发展战略,围绕打造世界一流钢企这一宏伟目标,坚持钢铁主业更优更特、非钢产业更专更强两大发展路径,全面激发生产、贸易、物流、投资、大数据五大主体活力,不断创造和壮大竞争新优势,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沙钢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连续十三年入围世界500强。

据了解,“中国最具品牌价值100强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之一。该榜单由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对全国34个省(区、市),共3200个重点品牌的建设情况、未来发展潜力及综合市场竞争力进行全面、科学、独立的调查研究,并根据企业近三年的主营收入、主营利润、总资产、净资产、研发投入、广告投入等指标,结合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对候选品牌进行综合评分排出。候选品牌涉及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医药生产、金融IT、家具建材、房地产、汽车等38个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