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沙钢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04 18:30:18访问量:字体

7月份,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全省50家单位(集体)、46家企业和46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凭借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软、硬件实力和丰硕发展成果,沙钢荣膺首批“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

科技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助推器”,近年来,沙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科技领航、创新驱动”,构建科技创新生态系统,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装备大型化、智能化,生产流程集成化,推动钢铁制造向钢铁创造的转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由企业自主研发的600MPa级抗震钢筋实现国内首创,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目前已批量运用于铁路、人防等重点工程;管线钢实现超薄极限规格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高等级管线钢产品始终处于国内第一梯队;研发的加Cr帘线钢SGLX82ACr、工具钢50BV30-ST以及超薄带新品等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2020年度张家港市企业创新积分总榜单上,沙钢以高分位列总榜单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