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沙钢连续十三年入围世界500强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02 19:11:25访问量:字体

82日,2021《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重磅发布,沙钢再次金榜题名!沙钢以202038664.5百万美元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08位,较上年提升43位,连续第十三年入围世界500强。

2009年首次入围世界500强以来,沙钢牢固树立“进入世界500强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的理念,坚持科技领航,深化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增强竞争实力,全面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创造和壮大了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世界500强排名不断争先进位。

2020年,面对全球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复杂的经济局面,沙钢在积极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和对外援助的基础上,通过狠抓生产稳定和产线优化,抓牢降本节支和挖潜增效,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推动管理改革和巩固提升等措施,企业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效益水平在全国钢铁同行中继续保持名列前茅。

2021年是集团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沙钢将围绕打造世界一流钢企这一宏伟目标,坚持钢铁主业更优更特、非钢产业更专更强两大发展路径,紧盯效益、效率和人才三大核心,全面激发生产、贸易、物流、投资、大数据五大主体活力,不断创造和壮大企业竞争新优势,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