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我市238名教师在苏州市教师专业素养竞赛中获奖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12-08 08:44:52访问量:字体

近日,2021年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成绩揭晓,我市战绩辉煌,一等奖16人、二等奖66人、三等奖156人,总计238人。

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由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赛事以“助推教师专业素养发展、提升教师把握学科能力水平”为目标指向,旨在更好引领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本次竞赛分基本素养、学科素养两部分,涉及初中、高中的12门学科,分别是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我市共有100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238名教师获奖,其中初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81人;高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75人。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教师专业素养发展,努力推动教师各项能力水平的提升,积极指导教师备战专业素养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笃行不辍。专业素养发展的路上,全体教师将继续锤炼内功,丰富自我,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不断成长、突破、革新,为港城教育的蓬勃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