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崇真中学接受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复审现场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12-21 08:29:54访问量:字体

12月16-17日,江苏省四星复审现场考察专家组对崇真中学进行四星复审现场考察评估。12月16日上午,专家组和各位领导首先在校训石前合影,并实地察看了校园设施及学生跑操活动。

随后,在评估专家左伯华组长的主持下,学校举行了四星复审整改专题说明会。张家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双全,张家港保税区城乡发展局局长袁达新,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治国,张家港保税区城乡发展局副局长周峰,张家港市教育局基教科负责人、保税区教管办负责人以及崇真中学全体行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说明会。会上,崇真中学校长丁浩代表学校从近年学校发展与成绩、复审整改工作与推进、后续学校改革与探索三个方面作《以向下的姿态探索,以向上的姿态生长》专题汇报,专家组成员对崇真中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题说明会后,专家组通过随机听课、师生访谈、查阅材料、调查问卷、专项剖析、观摩学生活动等形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师资状况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考察,并提出客观的评价。

12月17日中午,专家组召开四星级高中复审现场考察意见交流会。会上,专家组分别从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素质教育、办学绩效等方面进行情况反馈,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丁浩对专家组两天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专家组的意见给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定将对专家组的反馈认真落实整改,细化整改方案,建好长效机制,步步推进,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目的。

杨志刚代表教育主管部门发言,他提出将从紧盯短板抓整改、文化提升强内涵、聚焦教学提质量、创新机制优队伍四个方面加强对学校工作落实的指导,希望崇真中学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本次复审为契机,优化学校管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复审,是对崇真中学晋四星五年以来取得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推动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内部改革管理,持续推进内涵发展,为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办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品质学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