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我市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1-08 14:43:58访问量:字体

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12个省辖市22个赛点学校进行。本届大赛共设11个专业大类51个竞赛项目,我市共有55个组别90位师生入围比赛,中等专业学校承办了电子技术、工业总线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2个省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砥砺拼搏,我市共获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3个,成绩位居苏州县市第一。其中,服装设计与工艺、电子技术、建筑装饰、网络搭建与应用、电子商务等10个项目闯入国赛集训,将争夺2022年国赛资格。

未来,我市职业教育将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实践教学、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增强职业教育发展能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教育名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