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我市再添2所家门口的省优质幼儿园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10 22:00:27访问量:字体

2021年下半年,全省共有213所市优质幼儿园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省教育厅审核,5月28日,省教育厅发文确认134所幼儿园(含2021年上半年7所晋评整改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我市新塍幼儿园、新南幼儿园上榜。

张家港市新塍幼儿园于2019年9月正式开园。开园三年以来,幼儿园曾获苏州市优质幼儿园、江苏省2020年度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2020年度苏州市工会“妈妈驿站”示范点、苏州市第七批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示范学校、苏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苏州市模范教工小家、张家港市幼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基地、张家港市课程基地与文化建设项目园等省市级荣誉,连续2年获评张家港市文明校园。新塍幼儿园坚持“自然·生长”的办园理念,将校园文化全面渗透于园所中。优化办园条件、打造优良师资队伍,建构适宜的课程内容、实施丰富的教育活动,搭建和谐家园平台,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具备“有个性、有韧性、有灵性”的幼儿品质;让每个教师得到最适宜的发展,具备“孩子气、书香气、蓬勃气”的教师气质;让师幼共同拥有美好的生活。

张家港市新南幼儿园于2019年9月正式开园。三年来曾获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苏州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合格学校、苏州市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学校、张家港市依法治教先进学校、张家港市先进文明校园、张家港市课程基地和学校文化建设项目学校、张家港市幸福家长驿站等荣誉。幼儿园坐落于长江之滨,大新镇新湖东麓,周边景色优美,湖畔之园。幼儿园取银杏“向上至美”的精神意蕴作为幼儿园核心理念,践行儿童中心,游戏精神,并紧紧围绕“悦生活享自主趣探索乐挑战”这一培养目标,努力构建一所生长的园子,一个有温度的银杏村落。

张家港市着力学前教育质量提升,积极创建省、市优质幼儿园,积极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内涵发展、办园特色,打造高质量保育环境,祝所有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