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经开区(杨舍镇):巡查“禁噪”,为高考护航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6-09 15:51:11访问量:字体

十年寒窗苦读书,厚积薄发问鼎时。又是六月,又见高考,4324名学子奔赴考场。为了梦想,奋勇拼搏。经开区(杨舍镇)充分发挥网格力量,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生活环境。

安全隐患巡查,为高考“保安”。网格员充分发挥熟悉社区情况、贴近群众的优势,对考场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巡查,及时发现、上报、处置。张家港市高级中学作为高考考点,考试期间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场周边噪音、环境卫生等保障工作,老宅社区网格员加强对学校附近沿街门店的巡查频率,确保辖区安全无隐患。

“禁噪护考”走访宣传,为高考“静音”。在加强考点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网格员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开展“禁噪护考”宣传。高考首日,南杨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巡逻督查,抓牢抓实保障举措,一方面,强化“禁噪”巡查力度,确保高考期间辖区内白天夜间一切广场舞、装修施工等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停止,为高考学子按下“静音键”;另一方面,严格落实24小时电话值守制度,实时关注居民诉求,对高考期间噪音扰民投诉件或居民反映的其他诉求,立马处理办结。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份努力付出,必将收到回报,祝所有学子,金榜题名,未来前程似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