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港城高考第一天:4324名考生奔赴考场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07 20:57:40访问量:字体

今天(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港城4324名考生正式奔赴考场,执笔为剑,书写未来,为梦想而战!

副市长梁曦带队进行高考首日考点巡视,详细听取了各考点组织工作和各高中学校送考工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钱飞带队督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仔细检查了监控室、保密室、门卫室等区域。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全市各考点设置“护航高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家长、现场工作人员等提供矿泉水、防疫物资等。

公安局创新推出暖心举措,在各高考考点门口设立临时身份证制证点,现场为遗失或忘带证件的考生进行办理。

公安、交通、消防、电信……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守护考生!

考试还将继续,未来更可期许。答题卡上,沉着划出的每一笔都成为人生下一站的“辅助线”,祝福所有考生!加油!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