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南丰镇:“智慧黑板”为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6 08:35:04访问量:字体

为打破传统教学固有的板书文化,加强师生间的互动,提高课程的趣味性,南丰小学永联校区于今年7月底在一至六年级教室安装了31智慧黑板

据了解,智慧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通过触控实现传统黑板与智能电子黑板的无缝切换。相较于投影仪,智慧黑板更加清晰、直观、便捷,不仅具备上网功能,还可以连接各种电子设备,让学生们置身于智能化交互触控仿真实验、游戏、活动中。

有了智慧黑板,老师们不用教具,只需要在黑板上轻轻一点,各种几何图形就一一呈现在学生眼前,还可以根据教学需求随意添加或改变其大小、位置、角度、颜色。原本乏味的知识在智慧黑板上转变为五颜六色的高清动画,实实在在将课本上的知识以简单易懂的形式表达出来,让学生们更容易理解。

此外,为推动城乡教育资源均等化,激发永联学子的学习热情,2021年,南丰小学永联校区在为民基金会的支持下,加装了62台空调,让孩子们的教室不再寒冷。如今,课堂里不仅有空调,还有智慧黑板,大大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引进更多先进的教育办学设备,将互联网+办学理念落到实处,助力学校教学水平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