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南丰镇召开第38个教师节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3 08:57:25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丰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新教师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镇党委委员方荣胜出席会议。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教育条线全体成员以及各学校校长、副校长、三年内新入职教师等参加会议。

王希向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新教师是南丰师资队伍的新生力量,是南丰教育的未来,也是推动南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王希指出:育人,是教育事业之魂。教师的本职就是教书育人,做事先做人,要把培育学生优良品质摆在第一位,教师要注重自身品德修养,提升职业素养,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业务,是安身立命之本。要走得远、走得稳,就必须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南丰镇“三名”教育工程和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平台提供的机会,激发自身动能,提高业务技能;特色,是脱颖而出之门。在做好学科教学之余,也要做亮特色,要不断培育有特色的管理人才,特别是年轻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教学上创特色,为学校特色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王希为6名党员新教师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方荣胜为8名新教师代表赠送了《有效教学十讲》。

与会新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在南丰教学的所思所感。

各中小幼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教师培育规划,给予了新教师们恳切的成长建议、贴心的生活指导、美好的未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