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学在港城 致敬课堂”第二十五届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整体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1 16:08:39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强化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围绕“讲练结合、协同学习、技术融合”的教学原则,整体提升全市初中课堂教学水平,“学在港城致敬课堂”第二十五届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整体展示活动在第二中学南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九门学科进行了展示,吸引了全市四百多名老师前来观摩。

第二中学教育集团12名优秀教师依据新课标,精心准备,呈现了“五大样态”教学模式下的“责任”课堂。课前导学案的使用,课上团队合作的运用,让学生真切地合作、真实地交流、真正地学会,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

研之有法,教之有效。第二中学语文组薛飞燕老师、数学组王伟老师、英语组夏旭燕老师分别对展示课进行了点评。

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总支书记朱军作了《责任课堂: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二中表达》主题汇报。

深度教研,推进课改,势在必行。本次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整体展示活动彰显了新时代背景下基于新课标的课堂教学改革风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努力实现新突破,为港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