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保税区举办“‘理’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宣讲骨干选拔赛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4-03-19 16:24:01访问量:字体

为抓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选拔、培养一批青年理论宣讲骨干,3月14日下午,保税区举办了“‘理’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宣讲骨干选拔赛。

张家港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苏州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马起辉,保税区“百姓名嘴”讲师团讲师陆建新、凌国芬、周静娟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前期单位推荐、初选和遴选,最终有8位选手进入选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案例和自身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不仅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职责和担当。现场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下一步,保税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挥好青年理论宣讲“轻骑兵”作用,推出“‘理’响新时代·青年说”宣讲视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推动冬训学习可观可感、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