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资讯

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捷报频传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0 17:07:24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随着终场哨的响起,2023-2024年度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初中组)在吴江区圆满落幕。我市凤凰中学健儿发挥出色,女队卫冕苏州市冠军,男队获得苏州市季军。

男足队员刘嘉豪、张胜杰、臧宇乐、杜宇轩、王振宇、辛战颖、卢建巍,女足队员贺涵若、刘媛玮、邱籽溪、邓诗琪、陆心怡、赵虹宇、康雨煊分别获得对应场次“最佳球员”,蒋星妍获得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刘媛玮获得本届赛事的“最佳门将”。凤凰中学两位教练孙家明、徐晨获得“最佳教练员”。

近年来,张家港市先后获评首批“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下阶段,我市校园足球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奋发作为,为全市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