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行政指导双山岛民宿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3-26 14:51:00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我市旅游民宿进一步发展,3月25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带队对双山岛旅游景区筹建的民宿项目进行行政指导。

杜文献在实地考察、听取景区及业主对民宿项目的筹建汇报后,提出行政指导意见:一是民宿的规划和设计必须挖掘本地文化元素,突出本地特色,在保留与凸显本地文化的基础上予以创新,形成民宿主题;二是民宿在功能区的排布上,应首先考虑安全问题,尽量将餐饮区与住宅区和其他功能区分开;三是在民宿建设上,考虑“民宿+文化元素”的组合,将谷仓文化、长江文化融入民宿主题中,营造悠闲、诗意的栖居氛围,带给游客惬意的沉浸式感受。

下一步,文体广旅局将继续建设和培育有文化内涵、有市场吸引力的旅游民宿项目,以民宿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以景区的不断发展带动民宿的繁荣,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