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景区景点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3-09 16:57:21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2021年景区景点安全生产工作,39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景区景点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各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省工业旅游点、乡村旅游重点村、省星级乡村旅游区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文献强调,全市景区景点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牢固树立旅游安全万无一失的观念;二是工作重点再明确,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配足安全生产设施,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检查整改;三是学以致用再加强,各景区景点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共性和个性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邀请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陈海舰就景区安全管理进行专项培训。陈老师通过景区事故视频、案例等,对景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讲解,提出要落实景区景点各级安全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