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我市沙洲优黄文化园获评省级工业旅游区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13 09:21:15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21年度申报省级工业旅游区的综合评审结果和对2012-2018年认定的省级工业旅游区复核结果揭晓,我市“酒的故事”沙洲优黄文化园获评省级工业旅游区,“钢铁是怎么炼成的”工业旅游区和大唐纺织工业旅游区顺利通过省级工业旅游区复核。

前期,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据相关评定标准,对市文体广旅局2021年度推荐申报的沙洲优黄文化园和已有的两家省级工业旅游区完成了综合评审、复核。酒的故事?沙洲优黄文化园依托得天独厚的江南水乡资源和深厚积淀的黄酒文化,以塑造“新江南人文产品内涵”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研发、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工业旅游项目。

近年来,市文体广旅局科学谋划全市工业旅游发展,全面梳理工业旅游资源,推进工业与文旅深度融合,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业旅游品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获评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服务,督促获评单位对照标准,不断提升和优化产品,强化配套体系建设,谱写全市工业旅游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