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凤凰花田美宿旅游民宿挂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5:07:16访问量:字体

日前,凤凰镇肖家巷特色田园乡村内的凤凰花田美宿旅游民宿正式通过市旅游民宿发展协调小组联合会办,并取得《张家港市旅游民宿登记证》。12月3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对该民宿进行授牌。

凤凰花田美宿设“闻花”“颂歌”“映天”“望山”四方雅居,引窗外自然景色入怀,与室内气韵缱绻相融,构建围合与开放、私密与共享的空间格局,可清浅思梦、忘却纷扰,可安坐品呷、快意人间,独享饮食自然、自歌自舞的一派世外情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面向社会听民声、沉到一线查实情,积极回应群众咨询办理旅游民宿的需求,推动“民宿添彩美丽乡村行动”项目列入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今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公安、住建、消防、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卫健等市旅游民宿发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深入双山岛、常阴沙、凤凰肖家巷等镇村实地调研并进行民宿规划建设行政指导,做到事前“靠前服务”;对凤凰镇棠果北府海棠民宿、花田美宿民宿,常阴沙闲心公社民宿集聚区进行审批设立联合会办,做到事中“周到服务”;对已设立民宿督查提升与奖补申报指导,做到事后“跟踪服务”,全链条的服务举措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高质量推动了我市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与提档升级。

2021年,10家民宿取得《张家港市旅游民宿登记证》,全市旅游民宿总量达14个。同时,积极落实旅游民宿支持政策,对4家规范经营满1年的旅游民宿奖补14.5万元。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积极引导、推进我市民宿产业向集群化、品牌化进一步升级,助推全市文体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