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香山景区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04 09:34:01访问量:字体

近日,根据省文旅厅《关于公布第一批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香山景区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江苏省仅10家单位获此荣誉称号。

香山景区多年来以文明旅游作为景区品牌特色亮点,将文明工作融汇贯穿于景区运营全过程,相继出台了《“最美游客”评选办法》《文明游客点赞礼遇办法》《文明旅游负面清单管理措施》等10余项文件,结合景区每年开展的30多项文旅活动,将文明旅游宣传融入景区大型文化活动中,带动游客践行文明理念。同时,景区建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V站,依托“绿山军”2000余人志愿服务队,每年开展疫情防控查验、景区清洁、道路引导、文明提示、森林防火、暑期防溺水等10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市民和游客中树立了文明旅游标杆形象。

下一步,香山景区将进一步挖掘文化、文明内涵,打造文明旅游品牌IP,做好文明旅游表率,带动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旅游行业发展,共同营造文明旅游氛围,推动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