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全域旅游微展架完成首批53处布点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29 16:06:04访问量:字体

1月29日,市文体广旅局从市民和游客的实际需求出发,系统梳理港城全域旅游资源,统一制作了全域旅游微展架进行集中展示。首批完成53个点位覆盖,主要包括景区、酒店、文博场馆、文体中心、图书驿站和车站等。随展架呈现的宣传资料包括张家港市全域旅游地图、全域旅游手册、港城十大红色旅游线路介绍、文明出行指南等。

微展架的布置,结合不同空间应用,丰富了全域旅游宣传形式,与“五彩沙洲”微信公众号形成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宣传矩阵,营造浓厚的全域旅游创建氛围,传递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理念。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微展架在更多点位的布点工作,并指导各点位做好展架的维护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