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全域旅游“微”展架,等你来打卡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2-09 09:43:08访问量:字体

作为全域旅游创建、展示、宣传的重要窗口,全域旅游“微”展架既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权威、深度、有趣的便携式“旅行宝典”,也呈现了港城“诗和远方”交相辉映的大美画卷。首批53个展架已经在全市各大景区、文体场馆布点完成啦!快来打卡吧。





《张家港市全域旅游地图》

为游在港城提供详细的景点区位介绍,一图在手,港城我有。



《全域旅游手册》

详细阐述全域旅游的概念和内涵,让普通市民也有机会了解全域旅游,参与全域旅游创建。



《沙洲印记·初心之旅红色旅游线路》

带你深度体验港城红色资源,将全市红色坐标“一网打尽”。



《文明旅游出行指南》

丰富文明港城内涵,引领文明旅游成为一种习惯。



最重要的是,这些都可供您免费取阅!未来,随着我市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微”展架上将持续更新全市各类文体旅节庆、活动内容,敬请期待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