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督导检查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3-04 08:52:30访问量:字体

随着全市景区有序恢复开放,3月3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带队赴香山、东渡苑等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景区疫情防控管理设施,深入了解景区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全市景区恢复开放有序、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有力。

李彬就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与各景区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要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实名预约、现场查验等制度,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二是创新优化疫情防控监管措施。要科学评估景区恢复开放游客激增实情,提前对景区交通、停车、入园、厕所等重点环节创新优化监管措施,确保游客游览有序、高效、安全。三是从严抓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景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同步抓好景区森林防火、设施管理、食品卫生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景区开放运营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