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检查督导香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3-21 10:53:00访问量:字体

3月19日,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带队赴香山景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建忠现场查看了香山景区入口、美食街区、樱花园等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局机关近期下沉景区疫情防控检查的志愿者,并与景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

孙建忠指出,景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在精修内功、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示和文明旅游引导,提醒游客游园时戴好口罩,坚决防止游客聚集、扎堆现象出现;要强化重点环节管理,增加场所日常清洁消毒频次,做好工作人员每日健康情况监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核酸检测“每周一检”,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