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督查星级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3-11 10:45:1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星级酒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全市多家星级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馨苑度假村、华芳金陵国际酒店、景海宾馆和国贸酒店等地进行督察,现场查验了各星级酒店疫情防控设施设备,深入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和恢复堂食后餐饮预定情况。

杜文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恢复开放有序。就做好星级酒店恢复常态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杜文献与各星级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根据防疫要求设立防疫监督员和消毒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督促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把好入口关。二是坚决做好就餐人员排查防控。堂食人数要严格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应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实名登记,并提前向属地区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报备。三是密切关注疫情态势。要及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动及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执行最新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