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苏州市文广旅局调研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4-01 16:40:29访问量:字体

3月31日,苏州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王爱文带队调研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陪同调研。

王爱文一行先后前往双塘村肖家巷、永联小镇景区、永兴村等乡村旅游点位,听取点位负责人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王爱文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景区经营收入大幅下降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精细化疫情防控;二要认真落实各级应对疫情的纾困惠企政策,加强与乡村旅游点位的主动对接,帮助符合条件的点位尽快得到切实政策支持;三要持续做好乡村旅游重点村创建标准的宣贯培训,加强过程性辅导,针对乡村旅游点位发展实际给出针对性建议,指导各乡村旅游点位创新发展模式,探寻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