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星级酒店及旅行社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4:13:23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深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下文旅企业经营现状、损失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堵点难点,4月27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部分星级酒店和旅行社。

杜文献一行连续走访馨苑度假村、华芳金陵国际酒店、华泰旅行社和山水假日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就近期企业发展状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及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详实记录了各类问题和建议并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就做好企业纾困工作,杜文献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活用好现有政策,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应对疫情和市场波动带来的挑战;同时,市文体广旅局将与企业携手同行,主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认真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对收集到的新困难、新问题和新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积极帮助文旅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减少文旅企业损失,提振文旅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服务文体广旅行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