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馨苑度假村顺利通过五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23 16:31:30访问量:字体

2021年11月18日至19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委派李成勇、许心舒两位国家级星评员对馨苑度假村开展了满三年期评定性复核检查工作。根据5月20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1年五星级饭店复核结果的通知》,馨苑度假村顺利通过五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

下阶段,市文体广旅局将从三方面发力,有计划、有层次、有侧重地推动星级酒店高质量发展:一是结合日常巡查与专项检查,持续督促酒店筑牢防疫屏障、严守安全红线;二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真心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助力星级酒店纾困解难;三是紧密围绕文化和旅游部制定发布的《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办市场发〔2022〕51号)精神要点,优化行业培训体系,紧扣新技术应用、数字化转型、品牌打造、特色经营等内容,组织专题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酒店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变化、解决新问题的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