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有序推进部分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5:30:58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放,近期,市文体广旅局对部分景区开展开园检查,重点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开放景区在管理服务工作上要落实好“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要全面开展流量风险预判,及时调整接待量上限;严格执行入园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对景区公共场所定时集中消杀,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结合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实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要求,自5月7日起,农耕园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00-下午5:00仅开放景区西大门(永联小镇与妙丰公路交叉口),北门入口关闭。目前,景区内封闭式场所暂不开放。

在暨阳湖生态旅游区入口处,前来游玩的顾客自觉戴口罩、排着队,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查。景区内配有充足的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的50%。自5月7日起,暨阳湖生态旅游区的主园区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00-下午6:00,暨阳湖欢乐世界、生态湿地、室内场馆等区域继续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