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红色沙洲•初心之旅”主题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7:37:24访问量:字体

6月16日,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张家港市“红色沙洲·初心之旅”主题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区镇、街道文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体广旅局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张家港市“红色沙洲·初心之旅”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规划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各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推荐线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本土红色故事、红色旅游文化场馆活动等内容共同商讨了“红色沙洲·初心之旅”主题系列活动的下步推进工作安排。

李彬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开展“红色沙洲·初心之旅”主题系列活动意义重大,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实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下阶段,市文体广旅局将协同各相关单位合力打磨提升“红色沙洲·初心之旅”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同步加强宣传推介,推动我市红色旅游提质扩容和农文旅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县(市)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