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张家港市2位星级酒店选手获江苏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7:13:13访问量:字体

8月2日至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的5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比拼,张家港市推选的2位星级酒店选手代表苏州市代表队参赛,来自国贸酒店的宋阳荣获西餐服务三等奖,来自馨苑度假村的陈敏华荣获客房服务三等奖。这是张家港星级酒店选手第一次入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奖。

本次竞赛以“展职业风采、塑工匠精神、促行业复苏”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带动全行业服务人员开展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技能比武,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环境。竞赛设置了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赛项,通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全面考察选手的业务知识、服务技能、英语会话、沟通协调以及应急能力。在赛项设置和评分规则上有所创新,重点考验选手个性化服务设计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以推动星级饭店更好适应市场转型和消费升级新要求。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长期重视星级酒店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年年练兵,积极发挥星级酒店的品牌引导和带动作用,打造一批优质服务品牌,以此提升行业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从业人员把服务做到最优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