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参加对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联合督导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7:24:38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组在市安委办的陪同下,对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督导,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参加督导。

联合督导组现场重点查看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双山岛飞行项目,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具体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阅了各项开办资质。

联合督导组指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聚焦高风险性活动项目,持续开展旅游度假区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履行企业法人“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强化安全管理,规范项目操作流程,立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