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苏州市文广旅局调研我市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0-17 16:58:05访问量:字体

10月15日,苏州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王爱文带队调研我市旅游资源开发情况,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沙洲优黄文化园、栖嬉民宿、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等点位建设运营情况。王爱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张家港市旅游资源开发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高屋建瓴,统筹规划项目开发,优化产业布局,激活本地旅游活力。二是要业态融合,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形成文旅发展合力,优化提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业态建设成果。三是要注重品牌建设,发挥市场带动作用,积极引入优势社会资本,持续打造特色文旅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