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我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获评2022年江苏省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2-27 15:21:44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苏体经〔2022〕99号),全省共有10家单位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我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成功获评。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由双山岛和香山景区组成,全域面积26.69平方公里,是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香山)、“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这里有高尔夫、马拉松、户外骑行、飞行中心、星空露营、团建研学等多样化的体育旅游体验,配套温泉酒店、精品民宿、美食街区、生态湿地等旅游功能区,是集生态观光、体育健身、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2021年全区体育旅游项目共计接待5.2万人次,营收243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