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永联丰收集圆满收官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0-09 13:10:50访问量:字体

9月29日至10月6日,农耕文化园内,长江流域乡村美食市集热闹非凡。滇藏、巴蜀、荆楚、吴越……从长江头到长江尾沿江地区的各类美食应有尽有,四方游客一边体会长江文化,一边享受美食,好不惬意!不少游客身着长江流域民族服饰,逛逛小吃摊,玩玩民俗游戏,边打卡边拍照,随手一拍都妥妥出片。市集受到游客追捧,游览量超过20000人次,迎来一波热潮。许多网络达人前来打卡,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与市集同时进行的还有永联美术馆的三大展览。其中,“逐浪沙洲”张家港博物馆馆藏美术作品展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一幅幅描绘长江流域风土人情、生态文明的作品,让游客感受长江之美、领略江南韵味。这个假期,永联美术馆客流量达2000人次。有游客表示:“第一次在乡村里看到简帛书法展,很有意思。”

为期8天的永联丰收集,将长江文化带到市民身边,总接待近30000人次,话题曝光量超2000000,“永联丰收集——长江流域乡村美食市集”火热出圈,为即将到来的长江文化节营造了浓厚节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