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我市1条线路入选2023年度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线路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2-12 09:16:09访问量:字体

近日,2023年度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线路评选结果公布,张家港市“赏秋实忆初心”农文旅融合精品线路成功入选!

整条线路串联红色旅游阵地抗战历史纪念园、生态旅游胜地新海坝湿地公园、埭上老家、农民丰收节举办地中山村“稻花香俚”和网红文艺打卡地朴墅庭院,引导市民、游客在遍览秋季田园风光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第一站:抗战历史纪念园。园内风景秀丽,红色文化氛围浓厚,设有抗战雕塑群、后方医院展示馆、修械所体验馆、初心宣誓墙、“军民鱼水情”步道等打卡点,充分还原大新镇本土抗战历史史实。

第二站:新海坝湿地公园。公园面朝浩渺长江,后倚绿树草香,配合长江大保护、建设幸福河湖的新发展理念,配套建设了科普微展馆、河小志服务点、特色健身步道等。集合了沿江保坍科普、生态保护宣传、青年志愿服务等多元功能,是市民游客休闲运动、户外露营的好去处。

第三站:埭上老家。埭上老家是一处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阵地。内建埭上初心苑、埭上初心屋、埭上新社场、埭上会客厅、埭上清风路等活动载体,是服务百姓生活的康乐家园。

第四站:中山村“稻花香俚”。是集党建引领、生态观光、科普知识、亲子娱乐、乡土记忆、餐饮住宿、商业服务等多功能一体的新型农业主题乐园。园内包含梦想彩虹路、向日葵花田、中山田园学舍等特色打卡点,此地也是张家港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举办地。

第五站:朴墅庭院。远离城市的浮华与喧嚣,绿叶红花点缀着苏式白墙,在清新文艺的庭院里,可以逗猫、喝咖啡、阅读、聊天,能够举办书香集会、绿色烧烤、主题交友或生日派对。“百佳招朴墅庭院这方私密的自然空间里,生活变得美好可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