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参加“在苏州 过‘酥’年”上海推广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04 10:02:00访问量:字体

24日下午,在苏州过——2024苏州文旅新春惠民活动上海推广日启幕。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副局长赵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艳作苏州新春文旅推介,介绍了苏州市新春惠民文旅活动的新玩法,向上海及海内外朋友发出了来苏州过的春节邀约。苏州十个县级市(区)文旅同台,推介在苏州过特色活动及惠民政策,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副局长赵宇上台推介张家港市新春特色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张家港市将开展永联新春过大年、香山国风梅花节、沙洲喜市、年兽来了中国传统节日之春节特别展等丰富的新春文旅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新年游玩计划。此外,市文体广旅局还将推出“52周计划新春特辑系列活动,涵盖新年运动”“舌尖年味”“新春之旅”“游购港城等专题文旅产品,并开展百万文旅消费券、千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惠民活动,邀请市民游客在苏州过年来张家港看好春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