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冶金园(锦丰镇)坤达篮球俱乐部摘得张家港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大联赛篮球联赛冠军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01 19:03:14访问量:字体

10月31日晚,“高新区(塘桥镇)”杯张家港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大联赛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张家港市蜂鸣篮球公园激烈开赛。

本次篮球联赛采取积分制,共有13支队伍参加甲级组比赛。经过了近6个月的激烈角逐,冶金园(锦丰镇)坤达篮球俱乐部一路过关斩将,以积分排名第一的总成绩喜获冠军。园党政办公室主任黄建浩颁发冠军奖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坤达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曾取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大联赛篮球联赛冠军、蝉联三届市青年篮球联赛冠军、“黑狮杯”张家港赛区冠军、苏州市篮协杯篮球赛前七强等斐然战绩。

江苏坤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坐落于张家港市锦丰镇合兴健康北路,曾多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工地、苏州市优质工程、苏州市文明工地等荣誉奖项,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3A级企业”,工程合同履约率100%。目前,位于沙洲新城的大南万悦商业广场项目正是由张家港坤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

坤达建设秉承“追求卓越、贡献价值”的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衷于开展公益项目:少年行•坤达筑梦——沿河学子沙洲游学行、“坤达家·星火梦”暑期夏令营等项目颇具影响力,生动体现着企业的爱心和温度。坤达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背后,是坤达篮球俱乐部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期待坤达篮球俱乐部在更多赛场上展示锦丰力量、沙洲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