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多个阅读项目获苏州市级表彰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24 08:40:03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苏全阅办《关于公布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优秀组织奖、优秀活动奖名单的通知》(〔2021〕5号)和苏全阅办《关于公布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推广组织”“优秀阅读推广人”“优秀阅读创新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2021〕6号),我市多个阅读项目获苏州市级表彰。

市政协办公室、乐余镇人民政府、南丰镇人民政府、大新镇文体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市白鹿小学6家单位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苏丹萍、叶倩、侯敏3人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个人;市委宣传部获评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优秀组织奖;徐玲公益书屋“桔光妈妈”暖爱校园行、“悦读旅行社”项目、“阅见初心”红色阅读项目、“朝夕阅读不负韶华”阅读项目、“打开书凤凰张开翅膀”阅读项目、“四史”宣传直通车项目6项活动获评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市图书馆“晚七点”夜读有约活动获评2021年度“夜读苏州”优秀项目。“幸福种子”阅读团队、小荷书院2个阅读推广组织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推广组织;徐梦华、蔡磊2人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推广人;“共读张家港”五大提升行动、“五季果园”悦读会、诗词进校园活动3个项目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创新项目。

2021年,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对开展全民阅读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书香城市”建设目标,以提升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构筑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为基本路径,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特色读书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