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冶金园(锦丰镇)乐善建业 助力沙小特色课程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05 19:09:19访问量:字体

影繁秋澄,霁岸天远。115日上午,“乐善建业情系教育爱心筑梦”捐赠仪式在张家港市沙洲小学举行。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党工委委员许海峰,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锦丰镇副镇长黄宏、邬明霞,锦丰镇教管办主任李明,张家港市建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民,江苏淮建集团张家港分公司总经理马建新,沙洲小学校长李云华,副校长郁蓉、闻爱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李云华表示,全体沙小教师将凝心聚力、科学办校,将沙洲小学办成领导信任、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沙洲教育”标杆学校。每一个沙小学子也将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赵建民表示,建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此次捐赠,既是向沙小学子献出一份爱心,也是向辛勤付出智慧和汗水的沙小教师献上的一份敬意。未来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助力园镇教育事业发展。

马春青代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感谢张家港市建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对园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为学校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沙洲小学要把爱心企业对教育发展的善举作为激励,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锚定“人民满意”,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精心打造“沙洲教育”标杆,满足园镇居民对优质教育、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