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庆元旦·迎新年”张家港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文艺作品展演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28 10:07:44访问量:字体

2022年的脚步声临近耳畔,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2月24日下午,“庆元旦·迎新年”张家港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文艺作品展演在星海剧场举行,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徐牡丹出席活动,并为2021年度市文化馆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优秀教师进行颁奖。

展演以打击乐新生班学员的鼓乐《大开场》拉开帷幕,诗朗诵、民族舞、大合唱、葫芦丝演奏等多种形式的13个节目相继上演。学员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的新时尚、新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近年来,张家港市文化馆老年大学始终坚持“建设终生学习的示范所、缔造晚年生活的欢乐园”的办学方针,做好规范化建设,根据中老年朋友的文化水平、身体条件和兴趣爱好等特点,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办学。2021年,市文化馆老年大学开设声乐、舞蹈、古筝、二胡、葫芦丝、拉丁舞、国画、素描与彩铅、书法、摄影、朗诵等课程,新增剪纸(非遗科目)、打击乐等特色课程,共计23个班级。通过不断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港城更多的老年朋友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接下来,市文化馆老年大学将持续发展公共文化主阵地优势,不断提升公益艺术培训质量,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效果,不断总结经验,开阔思路,为满足港城老年群体的文化需求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