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张家港年鉴(2021)》发行

来源:张家港市党史办发布时间:2022-01-11 15:22:54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委史志办精心打造的《张家港年鉴(2021)》正式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张家港年鉴》自1996年创刊以来的第26部年鉴。A4开精装121.1万字,设类目36个,下设分目223个、条目967个、表格117张。全书附设15个二维码后环更有整本书的二维码,可以扫码实现手机浏览。

《张家港年鉴(2021)》正文将“创新张家港”建设和张家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两大重点工作设置为特载,增设“文明引领”类目,调整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类目为民主党派·群众团体类目,调整乡村振兴与脱贫致富类目为乡村振兴与协作奔小康类目,调整文化·体育类目为文化·体育·旅游类目,将社会生活类目拆分成人事人才与社会保障和居民事务类目,在交通类目增加高铁分目,在卫生健康类目增设疫情防控分目,将消防内容从法治·军事类目调整到市政府类目下应急管理分目中。

宣传画页突出“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以“回眸‘十三五’”为题回顾“十三五”期间张家港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前进的举措。以“创新转型的实力之城”“包容并蓄的活力之城”“一体融合的协调之城”“文明善治的典范之城”“美丽和谐的宜居之城”“共建共享的幸福之城”为题展现2020年张家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年度重点和亮点工作。后环第一时间反映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